close

課程內容:

A.寶貝你的大小寶貝

B.談儲存臍帶血的重要性

 

贈品:

1.明治奶嘴存放盒*1(網路預約禮)

2.明治100%純棉大浴巾*1(網路預約禮)

3.寶寶護手套*1(美商永生問答禮)

4.Baby Life 育兒生活雜誌2011/6月刊*1(老爺跟我上臺示範按摩禮)

5.小獅王辛巴嬰兒柔濕巾(20抽)*1

6.貝瑞克母乳冷凍袋200ml*3

7.紗布手帕*1

8.一之鄉餅乾*2pcs

DSCN4494-1.jpg  

 課後心得:

這是我跟老爺第二次來上明治的課程了,而這次比較不同的是這是”爸爸教室”也就是特別為了準爸爸開的課程,加上線上預約爸爸教室除了有送奶嘴存放盒外還有一條有明治熊熊的可愛大浴巾-這才是我的重點之一,基於種種理由所以其實我還挺期待的於是我事先到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明治爸爸教室的上課內容,但實際跟老爺去上課卻發現不太一樣耶!是因為講師不同嗎?因為在網路上搜尋是會教導新手爸爸如何抱小BABY等等……但是我們上的課程講師只有教導爸爸如何幫媽媽按摩-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因為老爺的勇敢舉手上台示範所以我們得到的最新2011/6月刊的BABY LIFE雜誌一本,不過很巧的是這次的講師跟我們第一次上媽媽教室的講師是同一個ㄡ!下次有機會再上明治的媽媽教室應該來換個不同的講師聽課,也許會有不同的收穫,不過我發現明治的媽媽教室好像都是跟美商永生臍帶血銀行搭配耶!所以這也是我第三次聽美商永生臍帶血銀行的課程了,說真的我都快會背了,而老爺是不喜歡上臍帶血銀行的課,但是哪有辦法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