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許多孕媽咪總是會說懷孕後會變笨!再我未懷孕前我總覺得是孕媽咪替自己找得藉口?不過懷孕變笨這件事情還真的有發生在我身上~應該說是我懷孕前從未也不曾發生過的但如今確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是orz…….無言到不行……. 從前期的我會走到家裡廚房or房間就忘記自己要幹麼這樣的輕微是漸開使到發的了兩件讓我自己都印象深刻的事情,請聽我慢慢訴說-事件一:有次我產檢完要從醫院坐上摩托車回家,照例要戴口罩安全帽,因為我現在都換成外科用拋棄式口罩,也就是有顏色的要戴在外頭那種,那天我不知道怎麼了,拿起口罩要戴時忽然腦筋一片空白於是我看了那口罩很久…因為我在想要戴那一邊才對???然後老爺叫了我一下,我把口罩戴上去了但是…..竟然還是戴錯了!!!天ㄚ!我當下的感覺是那ㄟ安na…..我本來想這件事情應該是懷孕期間發生最笨最傻眼的事情了吧!,但是竟然不是,因為後頭還有更讓我傻眼的事情發生,事件二:因為最近開始坐公車上班了,所以整個時間都必須提早很多,原本可以睡到7:50起床8:10悠閒地騎車買早餐後出門,因為坐公車我必須跟老爺一樣7:00起床,7:20出門走路到公車站牌坐7:30公車,也因為這樣所以提早很多到公司,於是我先去買了早餐然後因為時間還早便到隔壁的7-11想說買瓶優酪乳在7-11吹個冷氣然後時間差不多在走到公司,一切應該是很完美才對,但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竟然在坐下打開優酪乳那一刻又搖了一下,因為我的習慣是喝之前會搖一搖,有些優酪乳他在打開瓶蓋後還會有一層膜封住,但是今天喝的統一AB無糖優酪乳沒有,所以慘事發生了,灑了我一身天ㄚ~我再次心裡吶喊,那ㄟ價翁(台)還好有好心人是趕緊遞給我衛生紙,但是整身的優酪乳味道實在太噁心了,所以我決定回家換洗,唉~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有那麼笨的事情發生再我身上了,所以人家說懷孕真的會變笨,是真的啦!!我有深深地感受與實際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